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JJQ201表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监测基层表填报指南
 来源:核算处  时间:2011-01-07 10:59 

 

 

本 表 填报 指 南

一、报送单位
   本表报送单位为全省各产业集聚区的管理机构。
   
二、调查范围
   本表调查范围为省政府确定的180个产业集聚区。
  
三、调查频率
  
本表调查频率为季报。
  
四、调查内容
   本表调查内容包括产业集聚区建成区面积、公共绿地面积、标准厂房面积、道路长度、自来水供水管道长度、单位个数和从业人员情况。
  
五、指标解释
   1、建成区面积: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范围内经过征用的土地和实际建设发展起来的非农业生产建设地段总面积。

2、公共绿地面积: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内满足规定的日照要求,适合于安排游憩活动设施的、供居民共享的游憩绿地,包括居住区公园、小游园和组团绿地及其他块状带状绿地等面积总和。

3、标准厂房面积: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内企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用的标准厂房面积。

4、多层标准厂房面积: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内企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用的两层及以上的标准厂房面积。

5、道路长度: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内路面经过铺装宽度在3.5以上的道路,包括高级、次高级道路和普通道路总长度,不包括土路。

6、自来水供水管道长度: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内集中供水用户从送水泵到用户水表之间所有管道的长度。

7、单位个数:指报告期末产业集聚区内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的合计数。法人单位不包括行政管理机构和社团法人,如管委会、工商局、税务所、村委会、居委会、基金会、宗教团体等。产业活动单位特指其归属法人单位不在本区的产业活动单位。

8、从业人员数:指在产业集聚区内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工作并取得劳动报酬或收入的期末实有人员数。包括在各单位工作的外方人员和港澳台方人员、兼职人员、再就业的离退休人员和第二职业者,但不包括离开本单位仍保持劳动关系的职工。

9、新入住单位个数:指报告期内产业集聚区新入驻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的合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