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统计规模限额标准
 来源:设管处  时间:2011-01-25 15:26 

统计上的规模(限额)标准

规模以上工业

指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企业。

规模以下工业

指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以下的工业企业和个体工业经营户。

限额以上贸易业

年商品销售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单位)和年商品销售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位)。

限额以上餐饮业

年营业额在200万元以上的餐饮业企业(单位)。

星级以上住宿业

按国家星级酒店评定标准由各级旅游部门认定星级的住宿业企业。星级分为五个等级,即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

资质以上建筑业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由建设部门根据注册资本、人员素质、管理水平、承包能力和建设业绩等认定等级的建筑业企业。建筑企业资质等级分为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三个序列,各资质类别按照规定的条件划分为若干等级。

资质以上房地产开发业

依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由建设部门根据注册资本、人员素质、管理水平、质量保证制度和建设业绩等认定等级的房地产开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业企业的资质等级分为一级、二级、三级和四级。

资质以上物业管理业

依据《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管理办法》,由建设部门根据注册资本、人员素质、管理水平和建设业绩等认定等级的物业管理业企业。物业管理业企业的资质等级分为一级、二级和三级。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