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河南省统计局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4-10-14 16:21 

(招标编号: 豫财招标采购2014-1784)

1.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南省统计局的委托,就其所需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招标设备供货和范围: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套)

技术要求

交货期

1

河南省统计局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

1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合同签订后90天内

3.合格投标人可于2014年10月13日起至2014年11月2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时(北京时间),至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五部(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9楼)获取进一步信息及查阅、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

4.所有的的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11月3日上午9: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1楼第一会议室)。

5.本项目定于2014年11月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一厅(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 11楼第一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万元)。

3)投标人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投标人必须提供LED大屏发光管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声明,还须提供主要产品(LED全彩显示屏、高清视频会议终端、高清录播服务器、插卡式高清混合矩阵、数字音频媒体矩阵)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书及服务承诺函(原件装入投标文件正本)。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发布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在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   标   人:河南省统计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9层招标五部

邮        编:450008

联   系   人: 海歌   刘倩   张晨旭   王小谦 

电    话:0371-65933584

传    真:0371-65933584

电子邮件:zhaobiao05@126.com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郑州直属支行

银行帐号:41001526010059688888(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