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杨新颖被特聘为开封市“七人普”宣传工作代言人
 来源:开封市统计局  时间:2020-04-10 10:05 

49日,开封市人普办特聘开封籍河南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新颖为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代言人,并举办了聘任仪式。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开封市人普办主任,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开封局长高本山参加聘任仪式,开封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为杨新颖颁发特聘证书。开封市人普办副主任,开封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苌征主持仪式。

 


据悉,开封市人普办特聘宣传工作代言人旨在创新形式,提升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宣传力、影响力,更加高效推进此项工作开展。

高本山对杨新颖支持家乡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封市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聘任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坚持当前好的工作状态,开拓思路、创新作为,推动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效开展。高本山要求,要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杜绝工作开展上热、中温、下凉现象;要有张有弛、规范有序开展工作宣传,提升社会认知覆盖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不等不靠,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普查质量经得起考验。


杨新颖对被聘任为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代言人表示感谢,并表示重任在肩,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开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