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学习动态
省局党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篇目
 来源:姬亚敏  时间:2020-10-16 20:44 

  10月13日,中共河南省统计局党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篇目。河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主持党组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指出,统计部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切实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集体学习强调,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要对党忠诚老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各项统计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统计部门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忠诚干净担当。

  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元、赵德友、袁祖霞、冯建中、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参加集体学习,局总工程师罗勤礼、总经济师季红梅、二级巡视员李贵峰、河南省纪委派驻发展改革委纪监组副组长鲁恒超等列席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