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冯文元一行赴焦作调研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1-16 14:09 

  11月13日上午,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元一行赴焦作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焦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刘文忠,焦作市解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海晓等陪同调研。

冯文元一行赴焦作调研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

  冯文元一行先后深入到解放区王褚街道办事处锦祥花园社区和都市花园社区,与普查员及普查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正式登记工作进度、部门资料核实情况和正式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

  冯文元肯定了焦作市七人普工作推进成效,并代表省人普办、省统计局党组对基层一线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11月1日起,全省50多万名普查人员敲门入户,挨家登记。他们他们披星戴月、走街串巷,没有周末、常备不怠,舍小家、为大家,让人感动、让人钦佩。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人口普查工作,需要广大普查人员付出更多努力。广大普查人员要遵守常态化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人身安全。要强化依法普查,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让群众放心地提供信息。要注重协作配合,充分发挥部门力量做好普查。要稳定队伍,落实好“两员”补贴和待遇,强化人文关怀和精神鼓励。

  当天,冯文元一行还会同郑州市人普查有关人员乘坐郑州至焦作的“人普号”城际高铁,感受并验收其宣传效果。

冯文元一行赴焦作调研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

  河南省、郑州市七人普办公室精心策划,联合冠名的“人普号”城际高铁,开行焦作、开封、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站、郑州高铁站、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云台山等站点,覆盖环郑州30分钟经济圈重要区域。人普号城际列车9月5日开行,11日15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开全国“七人普”宣传之先河。

冯文元一行赴焦作调研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