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学习动态
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姬亚敏  时间:2020-12-02 11:03 

  11月30日,省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省局各处室(单位)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加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