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鉴编辑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8-03 09:37 

7月31日,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鉴编辑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普查年鉴编辑等重点工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经普办主任赵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德友对全省普查资料开发应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普查公报发布及时,普查课题研究工作进展顺利,普查年鉴编辑工作稳步推进,普查业务和技术总结认真细致。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普查年鉴编辑出版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普查总结等资料汇编;三是努力协调推进普查表彰工作。

赵德友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提高质量意识,坚持时效质量两手抓;三要加强联络沟通,推动问题高效解决。全省普查中心系统要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完成经济普查年鉴编辑等资料开发相关工作,为本次经济普查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就普查年鉴编辑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听取了各地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重点问题做出统一解答。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及负责年鉴编辑的业务骨干、省经普办有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鉴编辑会议在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