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服务 > 统计数据 > 出版物
2021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科研所  时间:2021-03-16 07:04 

近日,由河南省统计局主持编撰的、以服务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委员的咨政品牌书籍——2021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目前已开始在各大图书销售平台公开发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本年度《河南经济蓝皮书》依据2020年我省经济发展最新数据,深入反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和“十三五”以来河南各行业各领域发展现状和趋势,着力分析我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河南经济发展分析研究和实践中,为制定决策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全书分为主报告、分析预测篇、战略措施篇和专题研究篇四大板块。

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刊登报道!河南日报、大河财立方、新华网、腾讯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通过特刊头条、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