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统计法治建设
省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政法处  时间:2021-05-31 20:13 

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526日至27日,省统计局借立法调研的机会到南阳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调研组深入统计工作一线,向参与调研的南召县的天瑞水泥、九源矿业、鑫泰钙业、方城宛北水泥、南阳煜众机械等企业现场发放统计法律法规读本,宣传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企业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提升源头统计数据质量。

企业对省局送法进企业活动非常欢迎,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加强基础工作建设,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报统计数据,尽到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