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统计局党建第八联系组赴确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队综合处  时间:2021-06-03 16:07 

        6月1日,省统计局党建第八联系组全体党员和第七联系组的部分党员,在省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的带领下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跟随工作人员满怀激情的解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八团队各机关和刘少奇办公室、李先念办公室、彭雪枫办公室等旧址及陈列展厅,对当时在处于敌对势力包围之中的竹沟革命先辈带领人民武装与日寇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艰苦顽强抗争的奋斗历史和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追忆当年竹沟革命故地,每一个人物都有一段闪光的历史,每一个名字都是一座永恒的丰碑,他们用素衣草鞋和壮硕根须,在中华大地上走出了一条条红色线路,开创了华中抗日斗争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长卷。

竹沟纪念馆.png

        在确山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杨靖宇烈士纪念馆,瞻仰凭吊革命先烈。全体同志被革命先辈赤子情怀所打动,被老一辈革命人拼搏精神所震撼,同志们的灵魂涤荡得更加纯洁、忠诚。全体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革命意志、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忠诚履职、尽心尽责,责随职走、心随责走,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统计调查改革,不断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水平,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杨靖宇纪念馆.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