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网直报 > 通知通告
关于联网直报用户“验证错误,客户端未提交证书”错误的解决方案
 来源:  时间:2018-12-06 08:58 

  一、检查证书

  打开浏览器,在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内容选项卡-证书,检查是否有唯一一个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删除无效证书后重新下载证书。双击证书查看证书时间是否和标准时间一致。  如果时间不一致,更改电脑时间为正确标准时间。

  二、检查浏览器设置

  打开浏览器,在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选项卡,检查是否只勾选SSL3.0和TLS1.0。

  三、检查直报平台网页证书

  1.在错误界面,查看网页证书,如下,查看颁发者信息是否为HACA或NBS。

  2.如果不是,下载360系统急救箱,勾选强力模式,选择自定义扫描--易感染项和系统关键设置,扫描完成后重启,重新登录即可。

  3.重启后登录,查看网页证书信息如下,正常状态颁发者为HACA或者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