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网直报 > 问题解答
关于企业直报用户不能正常登录的问题解答
 来源:  时间:2017-08-03 09:35 

  首先确保电脑可以正常上网,已经下载并配置根证书,其次设置IE。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IE 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然后选择【高级】按钮。

  2、打开IE 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然后选择【安全】按钮,选择【Internet】-->【自定义级别】。

  3、点击【自定义级别】,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将所有选项选择【启用】或【提示】。

  4、找到【其他】下的【只存在一个证书时不提示进行客户端选择】,选择【禁用】,然后点击【确定】。

  5、将证书下载页面添加到“受信任站点”。

  6、打开IE 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然后选择【安全】按钮,选择【受信任的站点】--->【自定义级别】。

  7、点击【自定义级别】,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所有选项选【启用】或【提示】。

  8、找到【其他】,下边的【只存在一个证书时不提示进行客户端选择】选择【禁用】,然后点击【确定】。

  9、检查电脑是否安装太多证书,将无用证书全部删除。

  10、将电脑打开的“金蝶”税务软件、“证书精灵管家”、“360安全卫士”、“百度杀毒”等与统计无关的软件暂时关闭。

  11、清理缓存,重新登录证书下载页面,下载证书。

  附件:企业直报用户不能正常登录问题解答.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