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一个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离退休处  时间:2021-06-01 03:34 

  5月28日,省统计局退休干部、老党员竟凤云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致电老干部处,感谢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蒋守业同志上门送书送学以及日常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事迹。

  来电说,蒋书记上任以来,经常利用电话、微信多种形式联系老党员,进行思想交流,传递党的声音。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心里非常温暖。特别是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蒋书记先后两次上门送书送学,真是让我十分感动。说到动情处,声音几度哽咽。由于竟凤云同志搬家,蒋书记第一次是到她原来的居住地,没有把书送到手中,又不顾炎热第二次找到新的居住地,把学习用书送到竟凤云同志手中,而且还带去了一兜苹果,象征寓意是祝愿老同志“平平安安”。

  竟凤云同志表示:目前自己已经是80多岁的老人,不能为党做大的贡献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党史,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告诉自己的子女和身边的人,积极发挥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自己的子女和身边的人,支持老干部工作。

  日前,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蒋守业同志的做法,号召党支部书记向蒋书记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