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统计局组织老党员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  时间:2021-06-07 03:36 

  近日,省统计局在离退休党员中广泛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个离退休党支部以微信的形式在本支部群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精心组织、示范带头,老同志积极参与、抒发情怀。

  刘明宪的《一片冰心在玉壶》、赵凤林的《建党百年赋》、张曼平的《学党史 忆初心 跟党走》、杨振斌的《我的生活轨迹》,还有张胜生、金美江、蒋守业、田少勇、孙海彦、韩爱桃、张连蕊等由衷的心里话,无不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身体力行,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