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省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来源:姬亚敏  时间:2021-07-01 16:26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6月28日,省统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全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对于在全局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河南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幕。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文元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为省统计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奖励省统计局办公室等15个先进党组织,王有社等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石林等76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对受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党组织机关纪委和党群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保安和优秀共产党员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顾俊龙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大会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瑜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历史和现实一再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我们共产党人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接续奋斗。统计事业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随着时间的变迁不断成长壮大。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定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作用、对标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党中央关于完善统计体制、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在郑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领导班子、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