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7-28 19:28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统计局省局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各省辖市统计学会、有关高等院校:

中国统计学会组织开展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将于近期开展,为做好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现将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通知》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做好相关研究成果申报工作,并在830前将研究成果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送河南省统计学会,省统计学会组织初评后推荐至中国统计学会(河南省统计学会推荐不超过3项成果)。

成果申报重点注意事项:

1.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对象为数理统计学、应用统计数学、概率论方面的理论与方法研究成果。推荐成果应该是在某个方面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围绕代表性论文的核心内容,准确反映研究的主要内容和特征。学科代码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3745-2009》。

2.论文专著应公开发表一年以上(即申报年度前一年731日以前公开发表)论文发表时间可以以论文所刊登正式刊物在线论文发表时间计算,但应提交发表时间的证明。

3.《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严格按照《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填写说明填写(表2-1推荐单位意见表除外)。并附不少于三名同行专家的推荐意见。推荐专家应长期在相关专业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4.电子版推荐书及附件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为“第一届统计科技进步奖——××××(成果申报单位名称)”。纸质版推荐书需签字盖章,并与表10 主要附件目录各1份,一同寄送至河南省统计学会。

 

联系地址:郑州市未来路吴家庄路东500米怡乐商务B座2101室 邮编:450008

联系电话:(0371)65051508  65051502

联 系 人:唐建国    曹 雷

E-mail:674767425@qq.com  406948436@qq.com            

 

                                                                                              河南省统计学会                     

                                                                                                                                                                             2021728

1.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