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陈红瑜率领省统计局党建第一联系组深入鹤壁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姬亚敏  时间:2021-05-28 17:41 

  5月25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率领党建第一联系组赴鹤壁开展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中,二级巡视员朱启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第一联系组深入鹤壁市淇县大石岩村开展红色研学。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参观“红馆”,瞻仰伟人风采、回顾我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聆听村支部书记徐光实行党建引领、发挥“酵母”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探索乡村振兴的亲身经历。同志们一致认为,徐光退休不褪色、一心扎根基层、求真务实为民作风令人感动、让人钦佩。陈红瑜局长指出,徐光书记的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无私、公平的为民情怀,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大家要向徐光同志学习,勇当“酵母”,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基层锻炼本领,冲在先、干在前、做表率。

  下午,全体党员赴石林会议旧址接受党性教育,回顾1947年6月10日,晋冀鲁豫野战军司令员刘伯承、政委邓小平在石林村安排部署“千里跃进大别山”的伟大壮举,参观刘邓大军纪念馆,重走刘邓大军英雄路。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学习、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前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