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党建第二联系组开展“爱心一碗粥 温暖一座城”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数管中心  时间:2021-10-29 09:53 

  10月21日,河南省统计局党建第二联系组开展“统计服务为人民 爱心一碗粥 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凌晨5点半,局总经济师季红梅带领省局党建第二联系组的党员干部到郑州东区如意西路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发馒头、盛热菜、打热粥,并捐款1000元。

  季红梅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城市环境卫生工作辛勤的付出,希望他们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保暖、爱护身体。环卫工人心存感激,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环境整洁尽心、尽职、尽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向所有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希望用实际行动唤起全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尊重。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队伍,用爱心汇聚暖流,驱散这个冬日的严寒。

截图-2021年10月29日 9时51分57秒.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