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学习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姬亚敏  时间:2021-11-02 10:10 

  11月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十一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擘画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凝聚起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统计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先走一步、走深一步。一要抓紧学习贯彻。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当前全省正在全力冲刺四季度,各单位要在坚持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积极谋划衔接明年工作,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地推动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助力全省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省统计局在郑局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列席。(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