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96.76%的企业对“万人助万企”活动评价为满意
 来源:民调中心  时间:2022-02-10 03:20 

  1月中旬,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随机抽取43939户包联企业开展在线调查,结果显示,96.76%的企业对“万人助万企”活动评价为满意,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凯主持会议。会议上省领导通报了“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情况,发布了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满意度专项调查结果。同日,《河南日报》刊发了《万人助万企:新抓手 新名片 新动能》专题报道。

  此次调查,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访问员无法正常到岗开展工作。省统计局民调中心创新工作方法,采用互联网在线调查方式,在3天内高效精准采集数据43939份,圆满完成调查任务,得到省领导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