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2022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科研所  时间:2022-03-15 10:30 

  由省统计局主持编撰的、以服务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委员的咨政品牌书籍——2022年《河南经济蓝皮书》已经正式出版,将于近日公开发售。

  本年度《河南经济蓝皮书》依据2021年经济发展最新数据,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统领,锚定“两个确保”,重点围绕“十大战略”等重大部署,分析反映了我省在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下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书始终秉承专业精神,依靠专家团队,充分发挥数据优势,监测经济运行形势,探索经济运行规律,预判经济运行趋势。汇集了一大批服务经济发展决策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和社会各界了解河南经济形势提供了重要依据,成为一本具有鲜明特色的当代河南经济史志书籍,影响力不断扩大,“智库”作用日益显现。

2022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