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省政府信息
高效统筹 攻坚六月奋力实现“双过半”
 来源:  时间:2022-06-04 08:48 

  6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稳定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孙守刚先后来到郑州合晶公司、河南众驰富联公司、航空产业园、丰树物流园、极兔速递等企业和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帮助企业打通物流和产业链上下游衔接堵点,加快推动复工达产。

  孙守刚强调,要做实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双线嵌合机制,做到平时能防、疫时有备、平急转换、常态长效,以非常之力下绣花功夫,提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恢复提振消费,迅速形成大干6月、攻坚6月的浓厚氛围,全力冲刺二季度“双过半”目标。要加快落实各项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建立完善三级白名单企业制度,认真落实留抵退税、水电气欠费不停供、缓缴社保费等一系列惠民惠企政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为全省稳经济促增长作出贡献。(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安艳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