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统计图书进高校”活动
 来源:资料中心  时间:2023-01-12 15:02 

  2023年1月12日上午,河南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赵德友一行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统计图书进高校”活动。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赠书仪式。

省统计局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统计图书进高校”活动

  张宝锋代表学校对此次赠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赵德友表示,一是统计图书资料十分珍贵,《中国统计年鉴》《河南省统计年鉴》等图书都是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二是统计数据运用在科研教学上意义重大,“统计图书进高校”有利于让师生更多地了解统计、感受统计、支持统计,最大程度发挥统计数据的效能。三是希望河南省统计局和南阳师范学院建立良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省统计局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统计图书进高校”活动

  河南省统计局向南阳师范学院捐赠了《中国统计年鉴2022》《河南省统计年鉴2022》《改革开放40年》《辉煌70年》《春潮涌中原 出彩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河南发展辉煌成就》 《河南七十年》等统计图书及历年国家、河南省统计年鉴电子资料。张宝锋代表南阳师范学院接受捐赠,并表达了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