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地调队赴机关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1-17 16:08 

  1月1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地调队副队长梁修群一行到机关定点帮扶村桐柏县毛集镇石河村,走访慰问党员群众,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慰问组来到监测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代表省地调队送去问候和祝福。

省地调队赴机关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在毛集镇政府,慰问组参加了座谈会,相关县直单位、毛集镇和石河村、毛寨村、铁山村相关人员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结合具体实际和自身经验,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意见建议以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制约性因素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特色优势资源,调整种植业结构,打造农业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省地调队赴机关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