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2023年“经普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设管处  时间:2023-12-19 08:49 

  12月15日,2023年“经普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此次乒乓球精英邀请赛由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统计局承办。本次赛事设混合团体和男子、女子单打项目,11支省直单位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省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红梅参加闭幕式,并为荣获一等奖的球队颁奖。

2023年“经普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正值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的关键时期,省经普办精心策划本次比赛,为“五经普”宣传助力。活动现场11支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激情与活力。赛事组委会全力保障赛事组织、协调、服务等环节,树立了良好的河南统计形象。活动中,适时穿插“五经普”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各省直单位选手踊跃作答,寓教于乐、气氛活泼,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2023年“经普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此次“经普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和关注度,进一步营造出各部门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