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伟赴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28 17:02 

  12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伟一行到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等地调研驻村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漯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市统计局局长朱金举、召陵区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在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李迎伟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星”支部创建、发展村集体经济、改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水平、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李迎伟对台寺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省统计局驻村工作队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紧盯重点监测户,做好生产生活帮扶,筑牢防返贫底线;要围绕土地流转等做大特色种植,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他强调,省统计局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发掘和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全力支持台寺村的乡村振兴,做好驻村帮扶的坚强后盾。


  李迎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召陵区宠物经济专业园、双汇第二工业园等新引进和投资投产的工业项目,展现了漯河市在围绕食品工业延链拓链方面的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