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局评价处高度重视筹划安排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评价处  时间:2024-01-08 11:28 

  按照省考核办关于省辖市、市本级、开发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要求,省局评价处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全力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

  一是认真筹备。评价处相继召开处党支部会和处务会议,对省辖市、市本级、开发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年度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处同志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要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省局相关专业的沟通联系,按时收集基础数据,认真审核把关,发现问题及时查询。在评价考核测算工作中,严格遵守考核评价办法,坚持原则,规范操作,执行A-B角制度。

  二是统一思想。12月29日,省统计局组织召开省辖市、市本级、开发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考核年报布置会议。省统计局总统计师李鑫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年度考核指标涉及19个相关单位、12个省局相关专业处室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会议传达了省考核办对年度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2023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沟通,按时保质完成基础数据报送。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即日起全处实行封闭办公,排除一切干扰,严守保密规定,确保测算结果客观公正,确保考核评价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