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4-02-05 11:12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动态监测帮扶,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月31日,省统计局总工程师安巧枝一行前往定点帮扶村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开展“迎双节 送温暖 固成果”冬日暖阳慰问活动。

  安巧枝一行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及有关同志就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水平、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座谈。安巧枝强调,一是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驻村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以加强“五星”支部创建推动共建共享共富。二是要培育壮大产业,谋划好项目做好服务,让强村富民产业发展壮大、做长做久。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紧密联系群众,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发挥驻村第一书记纽带作用,及时梳理问题困难,帮助咨询和用好各项惠农政策,最大程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省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安巧枝一行到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