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孔军一行调研我省五经普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2-28 14:39 

  2月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五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孔军一行莅临省统计局,调研我省五经普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经普办主任季红梅及省经普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吴孔军首先代表孙守刚常务副省长,向省普查办工作人员、全省一线普查“两员”、全省统计系统干部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吴孔军听取了省经普办关于近期我省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普查登记、业务指导、部门协作、机制建立、“两员”报酬补助落实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吴孔军强调,我省前期普查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有效,但同时也要认识到,五经普面临更为复杂的形势,全省各级普查机构要全面贯彻“全、准、实”的总要求,高质高效推进普查登记,全面客观准确反映我省经济发展情况。吴孔军就做好下阶段普查登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强化业务指导。二是充分发挥工作机制的牵引撬动作用。三是细化完善包联工作方案。四是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