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  时间:2024-03-11 08:58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同志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3月7日,省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赴郑州黄河梅园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省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离退休女同志依次参观了“梅园诗廊”“探春寻梅”“梅花盆栽”等主题展览。不论是穿越时空的诗作,还是迎着冷风的花朵和沁人心脾的幽香都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拍照创作。梅树枝条弯曲有力,各色的花朵娇艳动人,饱满的花蕾含苞待放,大家品味情思隽永佳作,体会梅花不畏严寒,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的风骨,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激发了大家热爱生活、追求美的情怀。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赏梅园,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得到了美的熏陶,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能以更阳光的心态享受离退休生活,为新时代鼓劲喝彩,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