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统计 > 机构职能
关于我们
 来源:  时间:2016-11-30 16:21 

 河南省统计局是河南省政府的信息主管职能部门,它依靠严谨的统计制度、完善的调查方法、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和畅通的统计网络渠道建立起了河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各方面丰富、翔实的数据资源库,以此为基础,向各级领导和管理部门提供决策依据,向社会各界提供准确、快捷、全面的信息服务。

《河南省统计网》是河南省统计局对外发布统计信息,服务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的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促进政务信息公开,省统计局进行了全面的改版。

 

  网站突出了“河南省情”、“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等核心主题,在首页建立了“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分析”、“统计公报”、“统计年鉴”、“省局动态”等栏目。为了更好的了解其他的动向,我们还添加了“省内动态”跟“省外动态”栏目。

  网站以主要模块为依托,重点强化了“统计服务”、“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信息公开”等四大功能。

“互动交流”版块中有“参政议政”、“领导信箱”、“网上留言”、“违法举报”、“建议留言”等,形成了统一的网上互动服务平台,使政务更加透明。

在统计服务频道中可以看到“统计分析”、“统计知识”、“统计文化”等内容,加大了对统计知识的宣传力度。

《河南省统计局》网站本着内容丰富,版块合理,服务到位的宗旨全心全意的为您服务。凡转载或引用本网信息,请务必在显著位置注明信息来源《河南省统计局》网站。

 

  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河南省统计局》网站成长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

                                     河南省统计局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