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省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来源:农业处  时间:2023-07-26 08:57 

  7月21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斌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省局党建第二联系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省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王贵斌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和现实维度分别阐述了“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结合自身参与脱贫攻坚等重大政治任务的实践经历,讲述了强化积极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内在自觉的感悟和体会;围绕“重实践 建新功”,强调要从培育忠诚之心、夯实理论之基、常修为民之志、永葆斗争之力、弘扬实干之风等方面,更好地在统计工作中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成为统计工作的鲜明政治底色。

  省局政法处党支部、执法处党支部、农业处党支部、贸易处党支部等2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本次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