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经普办做客河南广播电视台专题访谈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3-08-22 17:37 

  8月22日上午,省经普办主任、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红梅,省经普办常务副主任、省局二级巡视员张旭建,省经普办副主任、省地调队普查室主任黄党恩等一行3人做客河南广播电视台《对话民生》栏目,围绕“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主题进行专题访谈。

  访谈分别从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对象和内容、普查的新变化、当前普查工作的进展阶段、经济普查人员与普查对象的权利与义务、加强信息资料保护以及如何调动普查对象积极支持参与经济普查等多个方面,向社会公众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情况。

  访谈中,季红梅等与广大网友积极互动,就网友提出的经济普查与普通人的关系、经济普查对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的意义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省经普办做客河南广播电视台专题访谈

  访谈通过河南新闻广播直播,大象新闻客户端、映象网、河南新闻广播、经济广播微博微信视频号同步视频直播,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同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