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召开2024年 《河南经济蓝皮书》编撰工作会议
 来源:资料中心  时间:2023-09-08 18:07 

9月5日,省统计局组织召开2024年《河南经济蓝皮书》编撰工作会议,主要议题为汇聚省统计局与各部门智慧和优势,群策群力,共同做好2024年蓝皮书编撰工作。省委党校、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和省统计局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自1998年开始,省统计局每年组织各部门、各领域专家共同研判经济形势、盘点经济发展成就、研讨政策实施效果、预判未来经济发展走势、全方位描述河南经济运行轨迹,最终以《河南经济蓝皮书》的形式分别向省委、省政府以及全国两会河南参会代表呈送。多年来,《河南经济蓝皮书》以其客观的数据、准确的研判、优质的内容和鲜明的特色,从而发挥着愈来愈大的影响力。

根据编辑部工作计划,2024年《河南经济蓝皮书》将于明年1月底交付印刷,并于2月底在全国公开出版发行。 

省统计局组织召开2024年 《河南经济蓝皮书》编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