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省统计网!
网站首页 | 河南统计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经普办召开通报表扬单位清查阶段优秀两员暨发放两员报酬补助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1-14 09:35 

  11月13日下午,省经济普查办公室召开通报表扬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阶段优秀两员暨发放两员报酬补助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崴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红梅主持。

省经普办召开通报表扬单位清查阶段优秀两员暨发放两员报酬补助视频会议

  吴孔军在讲话中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普查员和优秀普查指导员表式祝贺,向奋战在普查一线的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全省近10万普查人员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全面摸清了我省有经营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第二、第三产业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指出,普查登记工作即将启动,全省各地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打好普查登记工作攻坚战。一要选优配强普查队伍;二要扎实开展普查培训;三要全力抓实普查登记;四要严格落实“两员”报酬补助;五要持续做好综合保障。

  李迎伟宣读了《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阶段优秀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通报》,王崴从财政部门落实经费保障、及时规范发放两员报酬补助和加强资金监管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平顶山市、濮阳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提升“两员”工作质效和落实经费保障作了发言。会议直播了平顶山市单位清查阶段“两员”报酬补助经费发放仪式。

省经普办召开通报表扬单位清查阶段优秀两员暨发放两员报酬补助视频会议

  省统计局各有关专业处室(单位)负责人、省经普办有关人员共计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县(市、区)政府及各级普查办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近10万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通过企业微信直播方式集中收看了会议。